当前位置: 首页 > 办事指南

太原理工大学无房补贴申领流程


一、申领条件:

1.夫妻双方自参加工作之日起,未以任何一方名义承租公有住房或按政府优惠价格购买公有住房(包括集资建房和合作建房)的职工。

2.按照《太原理工大学人才引进办法》,属引进人才来学校工作的无住房教职工,参照太原理工大学引进人才住房标准执行。

3.不属《太原理工大学人才引进办法》范围的且校内、外无配偶单位也未领取过住房货币化补贴的教职工

二、申领流程:

1.在校园后勤网下载无房职工补贴申请表

2.依据个人情况如实填报,配偶单位就住房情况及领取国家住房货币化情况审核签字并盖章。

3.提交本人及配偶身份证、结婚证复印件、现住房情况证明及现职务职称相关证明

三.发放补助:

1.受聘正高职称者,每月领取1000元的住房补

2.受聘副高级、处级职务者或博士毕业生,每月领取800元的住房补

3. 受聘中级称、技师职称、科级职务者,每月领取600元的住房补

4.受聘初级职称、工勤级别高、中级工且工龄满五年者,每月领取400元的住房补

5.其它教职工,每月领取300元的住房补职务职称或工作年限有变,经本人申请有关部门审核同意后,次月进入相应补助序列。

6.职务职称变更后职工及时提交相应证明材料。